一世清平乐

【兴all】星际之扒扒那个始乱终弃的雄虫4

蒸蛋要加糖:

写在文前:


其实我起初没想到大家对这篇文还挺在意,未免大家期望太高失望太高,有些话想和大家透一下:  


就像我在第一章说的那样,我写这篇文的初衷非常简单,就是想写篇苏爽的兴攻写给自己看,所以【超苏超白超狗血超无逻辑超ooc】【无大纲】【私设飞起】


当时,我下笔写时,真的没有大纲,没有剧情线,脑袋里只有几个打了鸡血似的剧情碎片,所以不可能做到剧情连贯


但是没想到,真的有几位小天使很喜欢这篇,我有点压力,怕你们日后失望,所以事先说一下(含微量剧透):


▲剧情不连贯,对于平淡(合理)剧情一带而过,只写我想写的狗血苏爽剧情▲


▲很多描写会省略描写,比如本来激动的战场或打斗,我会用一句“此处省略一千字精彩描写”带过,是的我就是懒得令人发指~▲


▲感情不合理,兴虫自带汤姆苏光环,别问我八只(及广大群众)是怎么喜欢(崇拜)上他的▲


▲自带无脑bug,bug请忽视,剧情天雷,我只注重苏爽


▲因为人设问题,戏份不会平均,辰虫(或其他虫)戏份偏少▲


▲开虫是雄虫,后面可能会有三观不正剧情▲


▲此文的兴虫非感情至上设定,他可是注定要征服整个星际的男人,而八只是星际之王的男人们▲


▲虫族是有本体的,不管是菜青虫还是螳螂(什么鬼),后期会有出现本体情节,反胃者慎▲


▲▲▲这是星际虫族设定,雄虫雌虫的地位不平等,我会尽量弱化等级观念,但是因为星际文我就苏这个,所以还会有描写,关于日后会出现的【雌虫对雄虫的“臣服”和微“奴性”】,大家有雷避雷▲▲▲


暂时只想到这几点,先写这些吧,因为怕大家被这个新题材所迷惑,而没看到它内在草包的本质,大蒸我不胜惶恐,就先打个预防针,本来我轻轻松松写,现在就好怕你们会失望啊QAQ




依然排雷:


【排雷】:   


此文超苏超白超狗血超无逻辑!


此文超ooc!


此文r19!


此文无生子有生(虫)蛋!


此文无大纲!


此文私设(乱编)到飞起!


  




前文:星际你蛋哥,虫帅话不多 




    




  第四颗星|你脚下踩的可是要成为星盗王的虫爷爷




  




  “活腻歪了,敢在军区这么大胆。”朴灿烈把文件拍在桌上,一脚踏在桌子上,从张艺兴身侧略过,踩在三楼窗户直接跳到下面地上去,拔出腰间的离子剑,指向一头粉毛的雌虫。




  “呸。”粉毛一口吐掉棒棒糖一甩喇叭,竟变成了一只光剑横在身前,“这星际还没有你边爸爸不能去的地方。”




  朴灿烈皱眉:“边伯贤?”




  “哦?认识你爸爸?”




  朴灿烈眉眼一厉,举剑先发制人:“纯血叛徒还敢这么嚣张!”




  两人打斗起来,此处省略一千字栩栩如生的描写,总之两人前期不相上下,后期边伯贤略占上风。




  这时张艺兴和都暻秀已经来到楼下看了好一会儿,很多军虫也闻声赶到,但因为没有指令都没有动作。张艺兴皱眉:“边伯贤是什么虫?怎么看着比朴灿烈这个少将还厉害点?”




  都暻秀回答:“边伯贤出自战斗世族边家,边家是唯一可以和二十年前的张家相提并论的战将家族,边伯贤是这一代唯一的直系,深受边家上下宠爱,可是从小离经叛道,自己叛出家族,在星际三不管地带游离,拉帮结派,让上面很是头疼。”




  “有意思。”张艺兴上前一步,“喂,我是张艺兴。”




  边伯贤眼睛一亮,一剑隔开朴灿烈,把他镇出五米远,一个蹬地,就直直冲向张艺兴。




  都暻秀赶忙拦在张艺兴身前,张艺兴却一把将他拉开,右撤一步,右手摸向腰间从来到虫族就一直没机会亮出的离子剑。




  却没想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。




  只见来人凌空踢偏边伯贤的光剑,然后急转身抽走张艺兴腰间的离子剑,继而迎上,与边伯贤斗在一处。




  张艺兴不自觉地捻了捻手指,仿佛还有那人身上的淡淡清香。




  “金珉锡……”




  “放心吧艺兴哥,我大哥很厉害的!”




  张艺兴看向来人:“小皇子?你们怎么来了?”




  吴世勋眼神一黯,低头咬着唇说:“艺兴哥可以叫我世勋吗?”




  张艺兴笑着摸了摸他的头:“世勋。”




  吴世勋这才欢喜起来,漂亮的眼睛弯成两个月牙:“我很想见哥哥,就拉着大哥来找你了。”




  张艺兴看着小奶包单纯可爱的小脸蛋,咳了一声,摸了摸鼻子,看向打斗的金珉锡边伯贤两虫。吴世勋以为他是担心金珉锡,说道:“哥哥不用担心,我大哥特别厉害!”




  “哦?”




  “我大哥可是五年前雌虫竞赛中的第一强者,只不过这几年因为……不过就算大哥他这几年没再出现在众虫面前,仍然很厉害!”




  就像是印证吴世勋说的话似的,金珉锡打掉了边伯贤的光剑,将他双手反扣带上离子手铐,带到张艺兴面前。




  张艺兴:“多谢。”




  金珉锡微笑着摇头:“艺兴你帮过我两次,礼尚往来。”




  “喂!”边伯贤叫道,“让别人替你出头,缩头乌龟,有本事你上啊!”




  吴世勋皱眉:“你强词夺理!雄虫武力值哪里比得上雌虫?少用激将法了。”




  张艺兴拍拍吴世勋的肩膀,吴世勋侧身让开,张艺兴上前解开了边伯贤的手铐:“激将法很烂,不过管用。我会让你知道,强弱可不是靠雄雌来分的。”




  边伯贤见他迎战,坏笑一声,不等张艺兴后撤就摆开架势欺身迎上,张艺兴也不恼,迆迆然应对,十五分钟后拐住边伯贤的腿骨,让他失去平衡往地上跌去,张艺兴一把拽住他,扣住他的双手:“如何?”




  边伯贤脸色微红,喘着粗气:“这次不算,我以为你是雄虫就放水了!”




  张艺兴挑眉,松开手:“好啊,再来。”




  十分钟后,张艺兴在他身后按着他,迫他单膝跪地。




  “如何?”




  “……”边伯贤不知说什么是好。




  张艺兴拉他起来,松开手。




  不到一分钟,只此一招,张艺兴就又将边伯贤掀翻在地,军靴踩在他小腹处,恶劣地蹭了两下:“还来吗?”




  边伯贤脸色爆红:“你耍我!之前两次你明明可以一招赢我的!”




  “你既是为了兄弟义气来找我打,我怎么能不让你撒撒野呢。”




  边伯贤脸更红了,挣扎着想起身再战,却碍于小腹上的黑色军靴无法动作。




  “中尉!中尉啊!脚下留情!”




  一个中年军虫跑到张艺兴面前,看他肩章就知道军衔不低:“我家白白又调皮了,给您添麻烦了,真对不住!他还小,中尉别和他一般见识。”




  张艺兴低头看了一眼狼狈地躺在地上的边伯贤,哼笑一声,撤回脚。边伯贤蹭得跳起来拍掉身上的土,对来人说道:“什么白白啦!我叫边伯贤啊老头子!”




  “还说呢你!”中年军虫一把揪住他的耳朵,“看你惹的祸!跟我回家!”




  “才不!”边伯贤敏捷地躲开,朝上空的飞船打了声招呼,上面立马垂下一条锁带。




  边伯贤扭着头不看张艺兴:“别高兴太早,改天再找你好好比一场!”说完,他抓出锁带上了飞船。




  “这孩子!”军虫气得跳脚,朝张艺兴表示歉意,“真对不住啊,张大人……”




  到虫族不到一个月的张艺兴还不适应雌虫对雄虫盲目的敬畏,他摆手不让这只雌性军虫再说,揭过这事。




  过了几天平淡军部日常,这天张艺兴下班窝在张宅,迎来了不速之客们。




  朴灿烈带着一队军虫,对他笑得灿烂:“中尉大人,批令下来了,金俊勉这人被调来张宅监禁室关押审问,而我,受令,全程,24小时,协助您。”




  “说虫话。”




  “不知道您这儿还有没有客房和多余的饭菜呢?”




  张艺兴摇头转身:“进来吧。”




  朴灿烈满脸新奇地跟着张艺兴进了厨房,抿嘴笑:“艺兴大人,我可不会做饭,别指望我做啊。”




  张艺兴觑他一眼:“没指望你。自力更生,丰衣足食。”




  “艺兴大人,您身为雄虫,怎么还会做饭?”




  “你多大了?”




  “……24,怎么了大人?”




  “我大你一岁,叫我哥。大人大人的,听着别扭。”




  朴灿烈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,他局促地看了一眼张艺兴,张艺兴正专注地码菜,这才小声说了一声:“……艺兴哥。”




  “嗯。”




  朴灿烈的心跳渐渐缓下来,等不及的他偷偷捏了一块肉放进嘴里,瞬间睁圆了眼睛:“好吃!大……艺兴哥你做的好好吃!”




  张艺兴笑,将最后一道菜装盘,指挥朴灿烈端着汤盆,说:“以前训练辛苦,回到家也懒得再出去吃饭,他也懒得做,只好我来了。”




  “他……是金俊勉吗?”




  “是,他当时是我男朋友,你不是知道吗。”




  “那……”




  “吃完饭,我们一起去监禁室看看他。”




  “好。”




  




  




  




  




#星虫虫小贴士#


1、除了皇虫,只有兴虫和贤虫是纯血。


2、九虫武力值排行:兴虫>开虫>成年勋虫>珉虫>贤虫>灿虫>勉虫>嘟虫>辰虫>>未成年勋虫(别问我为什么勉虫和辰虫也是虫虫hiahiahia)


3、雄虫社会地位高,可雌虫武力值强悍,单手捏爆弱鸡雄虫没压力,不过遇到兴虫虫这样的怪物就另当别论啦










是的,蛋白打斗这里,我恶趣味地参考了三擒三纵孟获哈哈哈哈哈    


下章掉线许久的勉虫就会上线啦~


嗯,在上面已经说了很多了,我再说一下,因为没有完整的剧情大纲,所以我想什么写什么,这一章的剧情就是我今天临场构思的,以后大概我会省略很多我觉得没意思的剧情,啊…不知道我这么任性你们会不会打我呢QAQ  



评论

热度(1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